本篇文章1522字,读完约4分钟

现在连接线工程的主体整体完成了,路面底层的铺装工程已经完成了70%,路面工程整体大约完成了30%。 烟台蓬莱国际机场的收款站也在建设中,收款站设置了距离机场约2.6公里的服务区。 新机场航站楼全部工程土建、室内外装饰装饰、民航专业设备安装等8月底前全部完成。

热点:新机场连接线10月通车

据本报报道,今年烟台新机场“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正式引进,现在机场连接线工程紧张。 记者从市公路局得知,现在连接线工程主体整体完成了,路面底层的铺装工程完成了70%,路面工程整体完成了约30%。 另外,机场航站楼于8月底前完成,飞行区、航站楼两个主要工程进入最后阶段。

热点:新机场连接线10月通车

新机场连接线于10月建成。

昨天上午,记者从杜家畠收集站进入荣乌高速,行驶40分钟后到达蓬莱机场的连接线工地。 记者在工地上看到,连接线工程与机场高架桥相连,两台压力机反复碾压路面碎石基层。 路面工程项目负责人徐德永告诉记者,现在连接线的路面底层工程为70%,路面底层为50%,路面工程整体约为30%,下个月开始铺沥青,预计8月末完成,10月份全部开通。 为了满足新机场货物运输的要求,连接线和国省道相接的路段都使用一级公路设计标准。 现在烟台蓬莱国际机场的收款站也在建设中,收款站设置了距离机场约2.6公里的服务区。

热点:新机场连接线10月通车

蓬莱机场的连接线开通后,从烟台市民到新机场可以选择很多线路。 芝罘区和莱山区的市民通过杜家畠、莱山收集站,福山市民通过崇义、东厅收集站上荣乌高速,机场相互交叉直接进入机场,预计40分钟。 开发区的市民可以选择国道206,潮水交汇进入机场,龙口、招远方向的市民可以走省道302,莱州方向的市民可以走荣乌高速去机场。

热点:新机场连接线10月通车

新机场开始装修

之后,记者进入烟台蓬莱国际机场的施工现场,眼前的航站楼已经成型,它还像胸一样,笑着拥抱着四方的来客。 今年春天以来,工人们昼夜奋斗,现在进入装修和民用航空专业设备的安装阶段。

从航站楼的外部看,玻璃幕墙都安装好了,拱形的前排航站楼像“海浪”一样涌出。 航站楼的总面积接近莱山机场的4倍9万平方米。 进入5万平方米的候车室,来自万华建工的100名工人用12辆高空车抓住天花板,焊接方管,打龙骨,最后安装纸板铝板。 一进入一楼的行李大厅,就安装了天花板上空的风路,25名工人正在切断角钢。 “从去年8月1日开始工作,已经完成了2万平方米的吊顶工程,剩下的几千平方米努力于6月承担工作。 ’据施工管理者说。 航站楼内根据建筑功能的布局销售、饮食、cip、vip等商业面积共计约1.29万平方米,占总建筑面积的15%以上。 终点站区所有工程的土建、室内外装饰装饰、民航专业设备的安装等到8月底全部完成。

热点:新机场连接线10月通车

飞行区跑道也是新机场的一大亮点。 现在建设了3400米飞行区的跑道,气象观测场、诱导台、升降台等建筑物也竣工了。 在跑道上,可以清楚地看到19座廊桥呈雏形。 钢结构齐全,安装玻璃幕墙很慢。 据悉,新机场有39个站坪机位,包括19个近机位和20个远机位。

热点:新机场连接线10月通车

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建设正在稳步推进,预计年底前竣工。 其中,供水、污水、供电、供气等异地补给线工程到5月底全部完成。 飞行区的跑道、跑道、斜坡、围栏、辅助灯、跑道标识线的建设等都在6月末之前完成。 终点站区所有工程的土建、室内外装饰装饰、民航专业设备的安装等到8月底全部完成。 到10月底所有项目都通过消防、建筑质量和民航专业检查,完成空管工程和空域计划、航线调整、机场开放、学校飞行、飞行员飞行等航行前的准备。

热点:新机场连接线10月通车

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工程将分两期实施,其中建设中最近的计划目标是年,旅客吞吐量1000万人,邮政吞吐量15万吨,年10万架。 将来的计划目标年是2040年,旅客吞吐量为2600万人,邮政吞吐量为38万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新机场连接线10月通车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8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