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3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于5月9日,目前教育实践活动在我市稳步推进,各级各部门一再制定高目标,严格要求,认真态度,严格措施,加强学习教育,认真听取意见,对存在的“四风”问题及时整改 但是,各个部门和单位的活动步骤慢了,退烧了,等一下,出现了看看的现象,学习也学习了,听听意见,休息也可以。 有些图保持别人现有的经验和方法,走,跟着走,走,等着走。

热点:等待观望不可取【22】

这种等待展望的方法,究其根源是思想上不能认识,不能在活动精神上深入学习,不能理解。 害怕错误而头疼,停滞不前,等待上级的配置和领导的指示,实践“自带主义”,学习别人现有的做法和经验……如果不及时纠正这些不敢做、不做、不积极做的问题,不利于活动的健康推进

热点:等待观望不可取【22】

要切断等待展望的心情,就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知,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大整改力,实现抓住铁痕,踩石留印的冷酷和坚持,坚持到最后,进一步正确地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本质 要坚持认真的精神和问题指导,不依赖,齐心协力,共同建立作风建设的“持久战”、“攻防战”。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等待观望不可取【22】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8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