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1字,读完约1分钟

高速建设中的206国道

现在的开发区206国道

1991年金沟寨立交桥

现在的金沟寨立交桥

20世纪80年代中期的滨海路

填海造路时的滨海路

现在是美丽宽敞的滨海路

如果用“名片”代表烟台之路的话,这张“名片”一定是滨海路。 沿着滨海路走一圈,不仅景色美,路也美。 改革开放以来,这条路可以说是“大变身”。 从20世纪80年代比较低级的四级道路,到现在可以看到广阔的沥青路。 其中,经过2001年填海拓宽“直线取道”的过程,这条路具有现在的美感。

热点:三条路的延伸

一片土路变成立交,这叫金沟寨立交桥。 金沟寨立交桥建于1990年,1991年竣工,没建成这里是一条大土路。 从建设到现在的20多年间,村庄变成了高楼。

经常从烟台去蓬莱的市民知道206国道这条路。 20世纪80年代g206的行驶条件依然很差,只不过是双向自行车道。 20世纪90年代,这条道路再次被加宽改造为二次道路,2003年3月再次被加宽改造为一次道路,四面八方的车辆变得更加简单迅速地“行驶”。 目前,它与已经建成的疏港路、滨海路、养马岛海桥共同构成了80多公里长的沿海旅游带,迅速发展了蓬莱市、烟台经济开发区、芝草区、莱山区等多区域的经济。

热点:三条路的延伸

ymg记者安益通讯员李其波黄凯写文章供图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三条路的延伸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