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7字,读完约1分钟

1980年引进阜山镇九曲蒋家公社的公路工程

道路部门是高速公路的护栏“洗脸”

1985年建设了招远张星镇老黄水道

论当前公路养护新技术——地热再生

招远市文化馆李洪业提供的当时“公路建设军”的老影子

道路畅通是修路者最辛苦的。 20世纪80年代初,道路工程还是由人扛着手推车,多条沥青路面是人工铺的。 现在是机械化工程,工地上有各种现代化的挖掘机、钻机、压路机、褥子往来,同时使用沥青路面热再生、水泥路面破裂压稳定化、改性沥青同步碎石封层等新技术,比较有效地进行工程的

热点:路的“修养”

在养护方面,最早的道路施工工具是铲子和耙子,但现在在沥青路面的维修中采用了温沥青、热再生等新技术,提高了路面的排水、防水能力,提高了道路的安全性能。

开放30年,烟台公路可以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1984年,全市2级以上道路只有590公里,但到了年,全市主干道的通行距离达到2353公里,全市高速通行距离突破了500公里大关。 现在烟台高速公路的建设还在“高速公路”,预计今年下半年彭栖高速公路将开始建设。 另外,从文登到莱阳、龙青高速龙口到莱西段的2条高速也将提高建设日程,烟台高速公路的建设距离又将增加约150公里。

热点:路的“修养”

ymg记者安益撰文人李其波黄驰给图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路的“修养”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