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4字,读完约2分钟

2020烟台万达广场五月优惠券收集指南

收集时间:2020年5月1日-5月31日

收集时间:每天8:30在网上开放

收藏入口:点击收藏

使用说明:已成功提取代金券的客户可在参与商户直接冲抵代金券,享受100元以上餐费50元、200元以上非餐费50元的附加优惠待遇。

代金券介绍:5月在万达广场推出的代金券延续了4月份发行使用的做法。连续31天,320万达广场(北京中央商务区、青岛台东、长春重庆路、南昌八一、丹寨镇除外)将继续每天发行400张面额为50元的电子优惠券。为了激活五一假期消费热潮,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还在5月1日至5月5日期间,将万达广场消费券网上发放的优惠券数量增加了一倍,即在节日期间,每个万达广场每天发放200张优惠券,并在国家广场发放32万张优惠券,以吸引更多消费者走出家门,在万达广场享受消费乐趣。每天登录万达广场小程序或在广场摇晃参与抽奖的消费者将有机会中奖,先获得一等奖,然后完成抽奖。被抓取的凭证将自动进入支付卡套餐,消费者在7个自然日内来到万达广场参加活动即可使用,在离线支付和结算时可以同时享受商户已有的折扣,并且可以被万达广场凭证叠加和抵消,可以通过万达广场applet的一键式支付功能抵消。

如何收集2020烟台万达广场5月优惠券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消费”,可以直接获取烟台优惠券的最新新闻摘要、烟台惠民优惠券网上预定入口、预订指南、使用指南、烟台消费相关活动的最新新闻摘要、万达广场优惠券征集入口、支付城优惠券征集入口、征集指南等优惠券征集的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如何收集2020烟台万达广场5月优惠券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