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4字,读完约2分钟

2020烟台莱阳观花攻略(位置+交通指南)

李湘风情旅游区(西陶张村)

梨乡风情旅游区位于莱阳梨的发源地——赵王庄镇,这里每年都是梨花节和莱阳梨文化节的主会场。它是一个基于历史、人文、自然环境和农业种植的综合性乡村旅游度假区,以乡村民俗体验、户外活动和生态采摘为特色。

鲁尔端口

“千树万梨,千树万雪,一柳一烟”,四月是梨花盛开的季节,鲁尔口岸进入最佳观花期

浙江桃花山

桃花山位于阳光城路以东200米,华庭以东50米。南有清水河,西有汾河。美丽的风景,数千英亩的桃树林,桃花燃烧,枝叶繁茂。

桃花山上的桃花谷风景迷人,许多游客流连忘返。

观花地址:山水华亭路以东50米,阳光城以东200米。

程响街道西林格庄村

程响街西林杰庄村是一个有700多户、2200多人的大型农业村,种植桃树1400亩。到目前为止,这个村子种植桃树的历史已经有30多年了。另外,它位于文昌路、309国道和209省道的交汇处。由于交通便利和明显的地理优势,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新林格尔庄的人和桃子是好的。

自动驾驶路线:

路线一:向北走2.5公里,穿过红绿灯,直走500米,到达新林格尔庄村纪念碑,随意参观公园。(被桃树包围,被村庄包围)

路线2:向东走1.5公里,在红绿灯处左转,直走500米,到达西灵格尔庄村纪念碑,随意参观公园。

边肖建议: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回复聊天对话框中的“赏花”即可得到烟台不同季节的观花信息和特价门票购买情况的汇总;回复“旅游”,可以得到烟台旅游概要信息,包括免费景区概要、景区优惠票环节、主要景区的旅游策略、门票明细、启闭时间、交通路线、特色景区介绍等。边肖将在公开号码的背景下及时更新更多与烟台旅游相关的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20年春季烟台莱阳观花策略(位置+交通指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