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46字,读完约3分钟

年全国职业大学技能大赛改革考试中职小组护理技能大赛的比赛仪式在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

水母于11月22日(通讯员董广云)年11月20日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人民政府、发改委等37个部委主办,由山东省教育厅、烟台市人民政府等主办,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合作的年全国职业大学技能大会改革 这个项目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6支代表队,共计36名选手参加。

热点:2020全国职技赛

竞技指导组副长、竞技执行委员会主任、烟台市教育局局长蔡润圃、仲裁组成员、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教育专家李树峰、竞技指导组副长、莱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晓昀、专家组长、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主任护理比赛指导小组成员、比赛执行委员会副主任、烟台市卫健委副主任张葵阳、执行委员、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卫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文海坐在主席台上,由莱阳卫校党委书记、校长冯开梅主持。

热点:2020全国职技赛

大会照片

在比赛开始仪式上,烟台市教育局局长蔡润圃致开赛辞,介绍了烟台职业教育改革的快速发展情况,指出了国家大力支持职业教育快速发展的政策环境下烟台抢夺部省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快速发展高地的契机,全省为山东省职业 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项目作为继承医疗精神、快速发展的国家级交流学习平台,致力于进一步整合医疗领域,深入推进医疗职业教育改革和快速发展,促进学生综合职业能力和专业精神的培养 莱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晓昀致欢迎辞。 他指出这次全国大会选择在莱阳卫校召开,是上级对莱阳卫校事业的支持和肯定,也是对我市教育卫生事业的激励和鞭策,我市紧紧抓住这一有利契机,加快教育卫生事业的升级 作为这次比赛项目的举办地,将全力为大会提供最高质量的服务和各方面的保障,致力于营造温暖舒适的饮食和参加环境。

热点:2020全国职技赛

审判长赵爱平宣读竞赛规则后,主席团指导专家共同举办了年全国职业大学技能竞赛改革考试中职小组护理技能竞赛项目。

集体开幕。

然后,审判专家在审判长赵爱平的誓言下进行了集体宣誓。 出场选手在丁锡选手代表的誓言下进行集体宣誓,分别决定了从裁判员和选手的立场公平公开公正的大体和尊重对方,全力以赴的精神状态。

专家集体宣誓

学生集体宣誓

比赛开始仪式结束后,参加选手结束了理论考试。 年全国职业大学技能大赛改革考试中职小组护理技能大赛项目包括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审查参加选手的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和决策能力、急救救命等综合能力,利用11月21日、22日两天完成所有比赛。 祝运动员取得好成绩,祝大会成功。

热点:2020全国职技赛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2020全国职技赛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7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