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5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 我们来了! 昨天凌晨4点多,从北京到烟台的长途汽车进入烟台领土,来自西藏的4个孩子和他们的领导老师还沉浸在梦乡,连续3天3夜摇晃,孩子们累了。

下午三点多,孩子们睡得很饱,瞪着桌子上的海鲜,他们脑子里充满了好奇心。 虾,章鱼……看起来那么不知道,嘴里这么美。 还没看到梦中的大海,孩子们就被海鲜征服了。

走在滨海假日广场上,咸海气息扑面而来,孩子们兴奋地跑来跑去,尖叫,鼓掌,拍照,大海的广阔让他们吃惊,打倒了海滨城市的魅力,打倒了他们。

海很美,海鲜很好吃,你拒绝待在烟囱里吗? 记者和四个孩子进行了对话。

“你想考烟台的大学吗? ’四个孩子都珍惜地点头。

“大学毕业后,你想留在烟台工作吗? ”。

最下面的女孩山姆(寓意善良)表情严肃地说:“不,我要回去盖故乡了。” 大的普巴(生于树木的人)山姆、多吉(寓意很强)害羞地沉默着,男孩索隆·旺久(寓意可信)说:“烟台真好啊。 我想留下来”。

烟台上有美丽的大海,高原上闪耀的星空有蓝天。 在孩子们心里,哪个更美? 山姆公正地说:我们家乡空气很好。 烟囱的环境很好。 有大海和高楼。

爱美是女孩的天性,两个女孩看到穿着白色婚纱照片的准新娘周建梅就着迷了。 征求新娘同意后,两个女孩高兴地跑着和新娘拍照,男孩也跑着热闹起来。 山姆说在他们的家乡,新娘不穿婚纱,只穿藏服。 记者问:“婚纱这么漂亮,结婚的时候选婚纱吗? 山姆说:“不,还是得穿藏服。 普巴萨姆说如果能穿多套就考虑了。

热点:烟台,雅步都!藏族孩子来烟台

在月亮湾,多吉害怕看到地上指甲大小的螃蟹拼命向后拉着的叔叔。 他说他胆小吗? 不,他骄傲地对你说“狼? 连不怕的狼都不怕的大年轻人,吓了螃蟹一跳。 虽然很吃惊,但第一个想法是“可能会被伤害”的叔叔,多吉,雅步都(藏语,寓意很好! )中被调用,将出现故障

热点:烟台,雅步都!藏族孩子来烟台

上车的时候,四个孩子都挤在后面,让他们坐在前面,四个孩子一起挥手,让老师坐在前面。 单纯善良美丽的心,烟台为你们感动。

在栈桥上,四个孩子用牙齿咬矿泉水瓶子,互相喷水,他们的乐趣很灿烂!

海鲜,雅步都! 海,雅步都! 烟台,雅步都雅步都! 这是四个孩子共同的心语。 (彩云)

【责任编辑:也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雅步都!藏族孩子来烟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6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