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百色7月31日综合报道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介绍,近日,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对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魏严重违纪违法行为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督调查,并对其采取了留置措施。

经过调查,魏违反政治纪律,销毁、转移证据,并进行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次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的旅游活动;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要求报告个人情况,组织通信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非法干预人员调动;违反廉政纪律,收受礼品,不登记和上交。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产,涉嫌受贿罪。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瑞灵被"双开" 对抗组织审查

魏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纪律意识淡薄,理想信念丧失,入党动机丧失,对党不忠不实,严重违反党纪,贪欲膨胀。此外,十八大后,他没有收敛或停止,并被怀疑违法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自治区纪委常委、监察委员会会议审议,决定给予魏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集他们的纪律收入;依法将涉嫌犯罪及相关资金、材料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瑞灵被"双开" 对抗组织审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4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