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3字,读完约2分钟

海蜇网络新闻记者日前获悉,截至8月底,黄金投资企业实现黄金交易总量122吨,同比增长186%,居上海黄金交易所首位。

到8月底,招商投资企业实现黄金交易总量122吨,占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量的9 %,其中黄金代理交易金额达到191.09亿元,居上海黄金交易所首位。 白银代理交易总量192吨,代理交易金额7.81亿元,继续居上海黄金交易所白银延期成交量第一位。 总交易额同比增长259%,突破257亿7100万元,占上海黄金交易总额的9%。 交易规模继续稳定在上海黄金交易所前三。

热点:招金投资企业交易火爆 实现黄金交易总量122吨

持续的黄金牛市爆发了以黄金为目的的投资活动,使从房地产、股票市场撤退的民间闲散资金大量迅速转战金市,黄金投资成为市场的焦点。 在中介机构的选择上,已经是行业知名的山东招金投资有限企业当然成为多重投资者的首选。

热点:招金投资企业交易火爆 实现黄金交易总量122吨

招商投资企业于今年3月由招商集团企业黄金交易中心改建成立,使公司真正成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快速发展、自我约束的法人实体和市场竞争主体,企业市场规模加速扩张,经济运行质量显著增强,交易 企业专业从事金、白银等贵金属代理交易及相关产业的投资、管理和咨询服务。 具有“专业、集中、诚实、稳健”的核心价值观,依托业界知名的“招商”企业品牌,招商投资企业凭借卓越的管理经验和不断创新的精神,确立了国内黄金交易行业不可忽视的重要地位,交易规模连续五年上海 在上海黄金交易所2007年会员排行榜上,招商投资企业的黄金代理成交量、白银成交量都名列第一。 所有交易品种的总交易额,黄金成交量排名第二。

热点:招金投资企业交易火爆 实现黄金交易总量122吨

今年以来,这家投资企业有28家代理商与募集金建立了合作关系,新客户数达到了500余个。 目前,募集黄金投资的代理商基本覆盖了全国各要点省,地区级代理机构已经近百家成立。 (记者刘春雁通讯员王克干刘武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招金投资企业交易火爆 实现黄金交易总量122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6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