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4字,读完约2分钟

山东招远第二届黄金节开幕了

山东省政府邀请林廷生、烟台市委副书记齐秀生、招远市委书记徐少宁召开第二届黄金节开球。

水母网络新闻28日上午,装饰新金唤起欢乐与和平,中国金都山东招远第二届黄金节隆重开幕。 来自韩国、日本、土耳其、美国、港澳台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客人聚集了金都,试图借奥运会东风,共享黄金宴会。

这次黄金盛会以黄金史、文化时尚、经贸奥运会为第一副本,进一步发扬悠久的黄金文化和丰富的乡土文化,加快海外交流与合作,以黄金节这一国内第一个以黄金为主题的节会为自己的黄金特色、文化基础、文化经济贸易交流、

热点:山东招远第二届黄金节开幕 近千家客商金都淘宝

黄金节期间,不仅将举办曾经表现地方丰富文化的秧歌、花车市区旅游、剪纸、面条模特等民间文化艺术展览会,还将举办中国黄金领域特色城市黄金产业快速发展论坛,吸引第十届运动会,城市园林,

此外,还了解到韩国、日本、土耳其、美国、中国港澳台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国际知名企业品牌公司的集团参展和国内700余家专业采购团批发补充的第6届国际金宝饰品展览会。 国际黄金产业快速发展论坛、黄金机械和粉丝展览会、2008年海外贸易谈判会等经济贸易活动也将同步进行。

热点:山东招远第二届黄金节开幕 近千家客商金都淘宝

相关链接:

中国的金都走得很远

据悉,招远是中国产金第一大市,黄金年产量占全国的1/7,储量占全国的1/8。 改革开放以来,黄金产业蓬勃发展,成为全国重要的黄金生产、加工和交易中心,形成了黄金勘探、采选、冶金、金银制品加工、综合利用和黄金机械、黄金化学工业、设计研究一体化的完善产业体系。

热点:山东招远第二届黄金节开幕 近千家客商金都淘宝

现在的金矿有66处,选矿厂有90处,黄金勘探公司有2处,黄金冶金精炼公司有6处,黄金化学工业公司有2处,黄金机械公司有50处,金银珠宝加工公司有5处,上海黄金交易所有黄金交割库1处,山东招金集团的黄金交易中心 2002年元月,招远被中国黄金协会命名为“中国金都”。 现代化的大型金银珠宝城成为中国北方重要的金银珠宝集散地,年交易额达到40亿元,今年被评为3a级景点。 很多金珠宝加工公司也聚集在一起,发展迅速。 (记者刘春雁通讯员刘武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山东招远第二届黄金节开幕 近千家客商金都淘宝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6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