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7字,读完约1分钟

我是隋旭婷。 我是山东工商学院的普通学生。 通过参加我们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知道了母亲的教育事业,成为了母亲教的志愿者。 这让我感到非常骄傲和骄傲。 多次参加母教志愿者活动,中华母亲节是我印象最深的活动。 这么多人聚集在一起为了我们的母亲,为了我们的中华母亲节。 这以更优秀的母教志愿者为目标。

热点:工商学院隋旭婷

每次参加母亲的志愿者活动,我都会想起自己的母亲。 我妈妈很平凡。 她没有能力让我得到世界上最好的东西,但她总是尽她所能。 是我父母告诉我作为人的道理,给了我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为我付出了他们的一切。 自从加入母教志愿者以来,我越来越感谢他们了。 我不再认为他们给我的是理所当然的,学会了感谢。 现在大学里,给家里打电话尽量不担心。 回家后和父母谈谈,谈谈心,帮忙做家务。 不是穿衣服伸手,是吃饭。 现在的我也越来越理解他们,尊重他们。

热点:工商学院隋旭婷

作为母教志愿者,我积极宣传母教事业,让许多走向社会的大学生和有良好家庭的大学生了解我们的母亲教育事业,更多的人加入我们中,了解母亲,尊重母亲,爱护母亲。 成为好母亲,好亲人,好孩子。 成为更优秀的母教志愿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工商学院隋旭婷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5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