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英诚医院的好医生拒绝红包温暖人心

本报(记者姜志明通讯员刘丽娜)近日报道,市民徐阿姨在英诚医院骨科遭遇奇怪,在自己的住院费用中无缘无故多了两千元。 11月29日傍晚,72岁患者徐阿姨在家中不慎摔倒受伤,右肩部接地,剧烈疼痛,检查结果显示“锁骨骨折”。 之后,患者徐阿姨从急诊科转移到骨科病区接受手术治疗。 当时医生下班了,刚手术的林大卫医生调查了患者的情况后,为徐阿姨紧急实施了右锁骨骨折切开复位内固手术,手术非常成功。

热点:英诚医院好医生拒收红包暖人心

住院期间,徐阿姨接受了科室医务人员,特别是主治医生林大卫的精心救治和照顾。 12月2日,徐阿姨的伴郎表示感谢,把装了2000元人民币的感谢红包塞进林老师,林老师多次谢绝,患者家属还是把红包塞进林老师的口袋。 林老师婉言谢绝了,但没能顽固这位爷爷的心情,所以接受了“撒谎”。 之后,把红包内的现金充入患者的住院费用,把押金单交给徐阿姨,直到徐阿姨出院。

热点:英诚医院好医生拒收红包暖人心

患者徐阿姨和伴郎说:“英诚医院不仅技术好,服务态度好,医德医风也这么好,真可靠! ”很兴奋。

院里知道这个后对林大卫医生进行表彰,调查显示林大卫医生每年拒绝5次患者红包,金额达到4000余元,是全体医务人员学习的榜样和榜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英诚医院好医生拒收红包暖人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4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