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0字,读完约2分钟

烟威地区麻醉学术交流会在英诚医院举行

本报告(记者姜志明通讯员刘丽娜)为了更好地解读、探讨和执行卫计委的文件精神,促进了烟台、威海两地麻醉管理和麻醉技术的更好、更迅速的发展。 1月13日,山东省麻醉质量管理中心、英诚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招远分院和骆驼人集团共同承办的“年烟威地区迎新春麻醉学术交流会”在英诚医院成功举行。

热点:烟威地区麻醉学术交流会在英诚医院举行

英诚医院副院长晁储璋致欢迎辞,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妇产医院院长、麻醉科徐铭军教授、北京友谊医院麻醉科田鸣教授、山东省麻醉质量管理中心类维富教授、潍坊医学院麻醉系李刚教授、青岛中心医院宁吉顺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热点:烟威地区麻醉学术交流会在英诚医院举行

会议专家比较了产科麻醉的分解和分娩镇痛、插管喉罩的研究和临床、临终关怀、国家卫生计委1191号文件等热点进行了解读和讨论。

玲珑英诚医院麻醉科成立于年9月,在晁储璋副院长的指导下,在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麻醉科专家团队的技术指导下,麻醉科进一步迅速发展,培养了业务素质过硬的专业技术团队。 科配备ohmeda和drager等企业品牌多功能麻醉机、多参数监视器、目标控制输液泵等国际先进仪器设备,配置合理,设施齐全,承担全院手术术中麻醉、术后觉醒和术后镇痛业务 麻醉科每年开展手术麻醉2千余例,可以进行动静脉穿刺置管减压术、无痛支气管镜检查术、可视喉镜下的气管插管术、经支气管纤维镜气管插管术等诊疗项目,减轻手术患者的压力程度和精神创伤,术后恢复和

热点:烟威地区麻醉学术交流会在英诚医院举行

英诚医院晁副院长说:“这次会议的召开为麻醉专业的教授和学者建立了知识交流和新闻共享的平台,对英诚医院、烟威地区以及山东省整体相关临床专业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威地区麻醉学术交流会在英诚医院举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4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