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74字,读完约3分钟

    

顺丰大樱花运输链。

5月11日,水母网( ymg记者史崇胤摄影报道) 8台伸缩皮带机自动发送货物,2架飞机一百多名工人严阵以待,用自动恒温系统调节车厢内的温度……昨天,福山区清洋工业园内烟台顺丰速运大院送上了繁忙的景象。

在樱桃主产区福山设立集散地

福山区清洋工业园区内杏园北路的工厂昨天紧张调整了8台顺丰快运的员工刚到达的伸缩皮带机。 “首先,这个皮带机通过把运到这里的樱桃运到各个地方,大幅度减少了人为搬运带来的时间浪费,提高了筛选的效率。 ”员工说。

热点:烟台大樱桃乘货机保鲜发送 顺丰速运市区设170个收集点

记者说,这些伸缩皮带机可以根据车辆的状况自由伸缩,伸长,缩短,抬起或降低,每个分散点收集的樱桃通过传送带按分选点运输。 比如送到上海的樱桃单独被送到一个位置。

“迄今为止我们与其他普通货物混合分装。 效率不好。 这条管线今年是为樱桃发货而准备的。 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加车40分钟左右完成。 ’员工说。 这8台伸缩皮带机预计合计投资120万元,比以往员工的效率提高50%左右。

在传送带旁边,烟台顺丰速运购买了台风冷机,专门为运送到这里的樱桃“降温”,起到了保持新鲜的作用。 另外,19台事业区域24小时监视摄影,确保事业环境的安全。 在旁边,员工紧张地调整发电机组的运行状态。 “万一工业园停电,我们会制定紧急计划,使发电机能够到达。 ”员工说。

热点:烟台大樱桃乘货机保鲜发送 顺丰速运市区设170个收集点

市区设有170多个樱桃收集点。

如果民众想送樱桃快递的话,能马上到达吗? 运输力足够吗? 你能保证樱桃的口感不变吗? 这些都是市民关心的问题。

记者知道烟囱顺丰速运在市内设置了170多个收集点,方便市民送樱桃。 “从白天上班持续到晚上8点多,根据地点不同,会持续到9点,所以根据市民有必要发送快递的情况调整时间。 ’员工说。

去年,烟台顺丰速运为大樱运输设置了7条线路发送到全国各地,今年增加到16条线路,全国越来越多的城市将包含在线路中。 “去年所有货机都投入了樱桃运输。 今年增加到两架飞机,共计得到28吨的运输力。 ”。

樱桃吃新鲜的东西,烟台顺丰速运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今年调整了一百名工人投入樱桃的出货,确保当天樱桃的所有当天出货。

为了确保樱桃的新鲜和好吃,冷冻链车很重要。 “以往的运输车辆空调器都是手动调节,不正确的同时无法控制。 今年我们改造了所有的车辆,电脑控制恒温,达到实时监视的目的。 ’员工说。

“去年,我们一共向全国各地发送了3500吨樱桃。 今年预计将达到5000吨。 ’员工告诉记者。 市民也担心樱桃的出货高峰、顺丰速运能不能保证樱桃当天的发行,有没有囤积。

据统计,去年顺丰快运高峰期一天最多发送了190吨樱桃。 “我们今年的运输力已经达到了每天出货350吨的能力,可以满足市民的出货要求,保证绝对不会发生囤积。 我们在樱桃市场配备专家询问果农,确保樱桃上市高峰期的人员、运力充足。 ”。 员工这么说。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大樱桃乘货机保鲜发送 顺丰速运市区设170个收集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4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