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2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于1月23日报道,在芝草区第一场高中生辩论比赛中,烟台四中辩论队不怕强敌,敢于战斗,获得季军。

这次辩论大会是芝草区教体局组织的,主题是“承担时代责任,放飞青春梦想”。 烟台四中重视这次比赛,积极组织语文小组老师召开了研讨会。 曲永辉老师担任导演,石婊琦老师担任导演,以“结合选拔训练,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为宗旨,进行班级、台阶部、校级三层选拔,最后由衣恩良担任队长率领马小健、谭໓茹、王浩然、齐婺羽四名队员代表四中参加

热点:烟台四中代表队获芝罘区首届高中生辩论赛季军

经过紧张、秩序、高效的实战训练,淘汰赛四个中以绝对的特征顺利出线,面对形势严峻的循环比赛,四个中的选手解体对手,重视策略,抵抗压力,奋起反击,最终获得四季军 衣恩良在参加的25名选手中表现卓越,被选为“最佳辩手”。   

热点:烟台四中代表队获芝罘区首届高中生辩论赛季军

思想交战和比赛极大地锻炼了四中参加选手的思辨能力和表现能力,他们在整体高水平上获胜,塑造了文化,塑造了综合素质。 这次比赛为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开辟了新的窗口为四中教室课程变更的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点:烟台四中代表队获芝罘区首届高中生辩论赛季军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四中代表队获芝罘区首届高中生辩论赛季军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4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