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9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网8月18日宣布,烟台第13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秋车展)将于9月14-18日在烟台莱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今年秋天的车展将打破过去车展以前的印象,突破只为过去的结构和过去的意义上看车和买车而举办的车展。 烟台车展组委会在室外展区增加了美食区、市场区、主视觉区三个主要功能区

热点:2017烟台秋季车展特色美食节 打造“食”惠盛宴

烟台秋车展美食节汇集了烟台以前传来的小吃、烟台名品饮食、烟台网红美食三个版本,烟台二十余家饮食名店、烟台街头网红美食和网红精酿造啤酒共同建立美食联盟,打造新的“食”惠宴。 品尝美食不仅能让人津津乐道,市民还能通过美食品尝胶东文化,解读这几年“食”在烟台的人文内涵。

热点:2017烟台秋季车展特色美食节 打造“食”惠盛宴

作为老烟台的人,记忆中的“烟台特色”不就像数家珍吗? 烟台蒸、福山大面、宁海脑饭、蜜饯光头、鲐鱼水饺、蓬莱小面、锅贴、炸牡蛎、黄县肉箱、碧绿羊排、海菜包子……现在机会来了,9月14-18日烟台5天的车展也伴随着5天的美食派对。 在美食节上,主办者每天都会发表有特色的互动游戏。 市民很容易享受美食酒。 另外,你有机会参加食神霸战、吹瓶大王、啤酒榻榻米高、美食diy等互动游戏,收获幸运的礼物。 市民可以通过车展官网、水母服务员注册、车展专用票等方法参加互动游戏。

热点:2017烟台秋季车展特色美食节 打造“食”惠盛宴

你还记得小时候喜欢什么样的玩耍艺术吗? 除了华丽的美食节,车展还举办了烟台第一个创造文化市场,糖、褐色篇、竹雕、篝火、虎头鞋周围……另外,潮牌服装、现场手写、涂鸦创造、复古造型、原创设计、文化街摄影、古装vintage。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2017烟台秋季车展特色美食节 打造“食”惠盛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