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6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8月29日告诉你,你的孩子还坐在家里装货吗? 积木+海洋球乐园将于9月14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会中心登陆。 积木? 海球? 是的。 是由积木组成的世界。 随时可以分解组装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继续爆炸烟台市孩子们的福音,还有全城的海球,可以带孩子们去真正的乐园。

热点:2017烟台秋季车展欢乐海洋球积木搭建你的梦想世界

是用彩色积木建成的“童话王国”,是点燃全国的孩子们的游戏项目。 这里的积木可以改变各种形状。 高塔、长桥、数字和字母……喜欢玩积木的宝贝们不仅可以在这里开发智力,还可以锻炼用手动大脑的能力。

除了无力的积木之外,这里还有着迷于孩子们的百万海洋球池,跳跃、跳跃、滚动、攀登都很随意! 毫无疑问是玩积木和船舶球!

9月14日~9月18日,烟台第一个汽车狂欢节,烟台国际博览会中心,永不消失!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2017烟台秋季车展欢乐海洋球积木搭建你的梦想世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3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