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5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网于10月25日迅(记者李鹏举曲瑁仪) 10月25日在中国人民银行烟台中心分行、烟台市硬币学会、烟台市金融客户权益保护协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选手的努力和全体裁判员、员工的辛勤努力下,最近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第

经过24日、25日两天的激烈角逐,恒丰银行代表队夺冠,中国银行亚军、烟台银行、农商银行各获得三四名。 5~6名依次是农业银行、新华保险、工商银行、人民银行。

这次活动的首要目的是缅怀红色金融的快速发展过程和推进从年8月30日开始发行的新人民币。 这次发行的纸币提高了票面价值的新鲜度,优化了票面价格结构的层次和效果,提高了整体防伪性能。 新版硬币优化了设计,提高了美感。 改变了直径和材质,提高了质量。 使用先进的防伪技术,提高防伪能力。

热点:第一届“北海银行杯”金融知识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中国人民银行烟台中心支行行长徐忠波副行长表示,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烟台市金融系统干部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我们乘着这次比赛的东风,向工作传达了在竞技场积极进取、勇于奋斗的精神,爱岗敬业、职业风采 ”。

热点:第一届“北海银行杯”金融知识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恒丰银行冠军中国银行亚军烟台银行第三名

“场外的各金融机构忙于自己的工作,大家平时交流不足,但通过举办羽毛球活动,大家可以在球场上切磋琢磨,在球场上看比赛,坐在一起工作,谈论有无。 这次比赛在推进金融知识和货币知识的普及的同时,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信息表现交流,形成坚持不懈的努力、高涨的工作氛围,今后将举办很多类似的活动,在各金融机构之间提供相互交流的机会。 ”烟台市硬币学会秘书长李善斌说。

热点:第一届“北海银行杯”金融知识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农业银行第五名新华保险第六名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第一届“北海银行杯”金融知识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