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6字,读完约2分钟

女孩们聚集笑容,自信,顽强的毅力和超人的勇气,难以走上飞翔的道路。

每一步都让女性飞行学员感到飞行的困难。

飞行不是潇洒的代名词,而是细节的叠加,是高额支付的积累。

今天,女歼击机飞行学习者的飞翔梦想实现了

4月2日,人民空军前16名战斗机女飞行学员以飞行技术等5项考核成绩从空军第三飞行学院毕业。 毕业典礼上,他获得了象征飞行员身份的飞行等级证书,还被授予了空军中尉的阶级。 空军政治委员邓昌友亲自为她们颁发了毕业证书。

热点:首批战斗机女飞行员毕业 将参加国庆阅兵(组图)

空军培养战斗机女飞行员是因为航空科学技术水平的提高,现代军事行动的需要,以及多年来积累了良好的飞行员训练经验。 据悉这些女战斗机飞行员在空军航空大学完成了28个月的基础教育和跳伞、野外生存训练。 在空军第一飞行学院6个月,平均每人完成了83小时的初教飞机飞行训练。 在空军第三飞行学院10个月,结束了平均135小时歼击机高等教育机的飞行训练。 学院院长吴惠明表示,这16名战斗机女飞行员严格按照空军飞行训练大纲的规定,完成了水平转弯、侧翻、斤斗、俯冲跳跃等特长,云中接受了仪表飞行、未知空域长距离奔袭等课程的审查后毕业。 她们的训练标准、强度和难度和男生完全一样。 她们中最大的24岁,最小的21岁,都是中国共产党党员。

热点:首批战斗机女飞行员毕业 将参加国庆阅兵(组图)

现在,空军累计招募了9次共计545名女飞行员,328名毕业。 空军今后将加大战斗机女飞行员的培养力度,将中国战斗机女飞行员队维持在一定的数量和规模,女性进入所有飞行员岗位。

我知道现在世界上有中国、美国、英国等十几个国家的军队有女飞行员。 其中,美国、英国、中国等国已经培养了战斗机女飞行员。 (记者郭凯李琳通讯员郭天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首批战斗机女飞行员毕业 将参加国庆阅兵(组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