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5字,读完约2分钟

张广秀受到热烈欢迎

水母6月20日新闻( ymg记者程凤摄影报道) 6月17日,“全国三十八红旗手”、“山东省十佳大学生村官”张广秀时隔33个月重回村官职,受到福山区广大干部团体的热烈欢迎。

当天,为了欢迎张广秀回家,福山区福新街道的主题召开了座谈会,介绍了最近三年福新街道及其包围的村居埙上居民委员会的迅速发展变化,表示了对张广秀的欢迎和祝福,今后从工作、生活各方面向张广秀发展更广泛 会后,张广秀再次回到其服务的埙上居民委员会,以访问交流的形式向各乡亲们表示感谢和感谢,并表示尽快熟悉工作,以更丰富的热情回报福新街和全区的人们。

热点:大学生村官张广秀康复重返岗位 曾患白血病(图)

信息再生

1986年1月出生的张广秀于2009年7月毕业于鲁东大学政法学院,当时考上了我市大学生“村官”。 在担任福山区福新街道埙上居民区主任助理兼团支部书记期间,张广秀扎根基层,为大众服务,以实际行动受到党员干部群众的好评。

热点:大学生村官张广秀康复重返岗位 曾患白血病(图)

2010年9月,张广秀被诊断为急性白血病住院治疗,她一直保持积极的乐观态度,在与疾病作斗争的过程中,依然爱上了“村官”的岗位,关心工作,关心大众。

张广秀的事迹和病情被媒体报道后,在全国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习大、李源潮、姜异康等中央和省委领导发出重要指示,张广秀扎根农村,无私奉献,全身心为村民服务,身患重病,不忘本职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呼吁张广秀同志学习。

热点:大学生村官张广秀康复重返岗位 曾患白血病(图)

2011年初,张广秀进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接受治疗,3月6日、7日接受了两次造血干细胞注射术。 手术成功后经过一段时间休养,张广秀于当年5月31日出院。

年6月17日,“全国三十八红旗手”、“山东省十佳大学生村官”张广秀时隔33个月重返村官职位。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大学生村官张广秀康复重返岗位 曾患白血病(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2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