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22字,读完约3分钟

九养艾山温泉系列之五:养生文化篇

奇泉神艾仙道艾山温泉三宝:中国第五代养生温泉文化的精神精神

第一宝:奇泉

泉水有艾山温泉的灵气,通过自然天成的发表,完成了艾山温泉的奇特之处。

艾山温泉可以泡着喝,发售的五步饮水法和九步泡泉法,更是独家养生的秘宝。

艾山温泉中含有的偏硅酸起到改善体质、恢复体力、特别是通过血管软化促进微循环的作用。 温泉中含有的钙、钾、氡等成分对心脑血管疾病的调整、糖尿病、痛风、神经痛、关节炎等的治疗有一定的医疗辅助效果。

第二宝:神艾

从艾山之名的由来,充分看到艾山之艾的神和灵:栖霞县的旧杂志《艾山产灵艾,苍紫茎光,异凡种传世,5月5日,神人采集,成为名山》

旧杂志说的“灵艾”是“苍紫茎光”“神人采之”的草,应该有与普通草不同的地方,养护师李松鉴定为北方失去的紫叶艾,品种罕见可见一斑。

上帝在哪里,灵在哪里,必须找借口。

辞海对“艾”字的解释有“艾”、植物名、别名“家艾”、“蒿”、菊科、多年生草本、磨碎的香味,在中国各地普遍野生化。

茎、叶含有芳香油,作为调香原料,可用于植物病害的杀虫和预防。 叶子上药,可以散寒止痛,温经止血。

叶油有平喘、镇咳、祛痰及消炎的作用,叶制成的炙条可烤百病。 什么?我们要检测艾的成分吗? 什么?为什么不同,讲究的精油是蓝色的

第三宝:仙道

秘传在公开前,90%以上的仙道以全真派为研究主题,丘处机发现是全真教龙门派的创始人。

“气”是利用身体活动的能量。 “精”是体内的能量,“神”是指意识(思考感情),也被称为精神能力。 这些可以分为先天和后天两种。 天生就是看不见,感觉不到。 相反,后天能看到感觉到。

艾山温泉十全文化,一个二汤三御四美五行六福七彩八斗九味十河洛数医,仙道统帅全局。

园区内设有10大露天温泉体验区。 一:丘处机、道泉二汤:官汤、民汤三御:皇帝汤、贵妃汤、太子汤四美:中国四大美女寓意:牡丹池、玫瑰池、梅池、桃花池五行:艾春汤、艾夏汤、艾冬汤、艾山汤六福:长寿福、福禄福、平安福、康宁福、德福、子 八斗:以8种豆品为原料(例如大豆、绿豆、大豆、豆、小豆、黑豆、茶豆、花生豆)九味:取艾山九八一味中药,煮九种中药。 十河洛数医:来源于河图、罗书、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数医的一种。

热点:九养艾山温泉系列之五:养生文化篇

艾山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是集旅游度假、温泉文化、艾灸养生、养老防止、康乐保健、商务会议、休闲运动、国医理疗、河洛数医等为一体的大型休闲旅游养生养老町。

主要配套有温泉养生综合中心(内设:捞烤食堂、宴会厅、露天烧烤、生态餐厅、小吃广场、娱乐中心、休闲体验广场、spa中心、国医康复、儿童乐园、文化体验、艾泉水会等)、四星温 从当天到开业值班,所有的连载都集中在一起,剪报纸就能得到一张新的温泉票。 艾山温泉艾巢养护公寓,59平方米精装,温泉入户,开业一口价格66.6万元/套,买了就赚了,12.5年赚了套房。

热点:九养艾山温泉系列之五:养生文化篇

艾巢收购: 5170008

九养预约热线: 0535-5170677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九养艾山温泉系列之五:养生文化篇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