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1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络新闻是建于1993年的黄海明珠,在栈桥的连接下,就像刚从黄海深处挖出来的珍珠,散发着迷人的光辉,在这个风景后面,有更动人的故事。

20世纪70年代,现在的山东黄海明珠集团有限企业理事长兼社长王相泽是村民时,他上山工作看到美丽的海滨景色,佩服地说:“这么美,只是缺少栈桥。” 1984年王相泽成为大队书记,村子经济每天都在好转,王相泽决定实现年轻时的梦想。

热点:[烟台十大公共建筑]黄海明珠:农民的梦想照进现实

王相泽当时请了在海洋建设中知名度很高的青岛某队参加设计,但该队的设计并不能满足王相泽,王相泽决定自己实现梦想。

设计图出来了,最头疼的是填海。 当时设备简陋,经验不足,技术也不能满足要求,所以海底的钢筋是工人一根一根地打入的,石头也一根地埋上了。 晚秋,受暴风的影响,刚在海里建的钢筋支柱突然散落了,王相泽看到快要摇晃的钢筋骨架,毅然跳进了凉水。 王相泽的脚坠入泥中,天生的本能拉着他拼命爬上脚手架,终于在其他员工的帮助下逃离了死亡,这是谁?

热点:[烟台十大公共建筑]黄海明珠:农民的梦想照进现实

努力不违背全心全意的人,黄海明珠终于放出了迷人的光辉。 ( ymg记者凌云鹏刘晋摄影报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十大公共建筑]黄海明珠:农民的梦想照进现实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