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2字,读完约1分钟

黄金( gold,化学符号au ),别名“金”,“金子”是稀有金属,具有良好的延展性,极强的稳定性和相对稀有性。 自古以来,黄金除了用于珠宝加工、工业生产加工外,其价值越来越体现在其金融属性中。 马克思说“金银天然不是货币,货币天然是金银”。 因此,即使在现在的黄金非货币化之后,其储藏价值、保值和增值功能依然成为规避金融风险、保障资产稳定的重要投资产品。

热点:中国银行贵金属产品简介

目前中国银行销售的现货贵金属产品主要有中国银行企业品牌金(中银吉祥金)、代理企业品牌金(中国20余家金生产公司、黄金文化公司和多家造币企业、工厂合作)、金银币产品。

银吉祥金是中国银行自有黄金企业品牌金,委托中国银行自行购买黄金并向国内知名黄金加工公司生产的黄金投资品加工。

代理企业品牌金即文化金系列中国银行现在是中钞国鼎投资有限企业、中国金币总企业(北京开元、深圳金币、上海金币)、宝泉金币投资有限企业、北京工美集团、国金集团、江苏金一文化快速发展有限企业、中金国礼文化金投资管理

热点:中国银行贵金属产品简介

金银币最先销售中国金币总企业发行的全系列产品和澳大利亚、加拿大等中央银行发行的金银纪念货币产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中国银行贵金属产品简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