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9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山东海阳6月19日电(记者吴书光邓卫华滕军伟)第三届亚运会于19日决定8枚金牌,中国队在第一个无金日遭遇,但已经7金入围的东道主依然领先金牌排名,印度尼西亚队

在当天举行的沙滩藤球男子团体赛中,泰国队以2:0战胜印度尼西亚队,获得金牌。 女子团体赛中国队1:2输给了越南队。

沙滩篮球第一次进入亚沙会,但中国男性队没能进入四强。 中国女队对抗以前传入强队的印度队,比赛一开始就胶着,比分交替上升,年轻的中国小将最终以14:17输给印度队,获得银牌。

龙舟女子3000米环绕中,平均年龄较高的中国队因体力劣势在印度尼西亚队之后获得银牌。 印度尼西亚队承担了男子和女子绕3000米的金牌。

20日,这次亚沙会将产生动力滑翔伞、沙滩木球、攀岩等8枚金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亚沙会中国遭遇首个无金日依旧领跑金牌榜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0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