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0字,读完约2分钟

新华网山东海阳6月22日体育专电第三届亚运会闭幕式于22日晚在山东海阳河清岛体育场隆重举行。 来自亚洲各国各地区的选手、教练和来宾再会交流,分享乐趣,分享飞扬的热情,共同献出了精彩、成功的亚洲沙滩体育活动。

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霍震雯、第三届亚沙会组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第三届亚沙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山东省州长姜大明等出席了闭幕式。 海阳亚沙会形成了快乐体育的理念,迅速发展,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1601名选手和数万名观众和游客在过去7天里感受到了热情的时尚,共享着海韵的太阳。

热点:海阳亚沙会圆满闭幕 乐趣传播亚洲共享

刘鹏在闭幕式致辞中说,这是亚沙比赛和主办城市成功之手,奥运会精神在中华大地上的又一精彩演习。 在5年以上的策划时间里,亚沙会在亚洲的影响越来越大,海阳的国际知名度正在迅速提高。 在这里,年轻比赛与新兴城市互借力量,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快速发展。 他代表中国奥委会和海阳亚沙会组委会,衷心感谢亚洲奥运会大家庭的所有成员,感谢山东、烟台、海阳各级政府和部门,以及一切为亚沙会做出贡献的社会各界朋友。

热点:海阳亚沙会圆满闭幕 乐趣传播亚洲共享

霍震霍震雯在致辞中感情用事地说。 亲爱的海阳朋友们,你们有沙滩和大海。 更重要的是,你们热情洋溢,充满活力,你们给我们展示了最有特色的亚洲沙滩运动会。 这次亚沙会为提倡和实践快乐体育理念树立了榜样,在亚洲沙滩运动会的历史书上写下了独特的篇章。 霍震霆代表蓝绿藻理事会,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山东省政府、中国奥委会、海阳亚沙会组委会和海阳人民,以及来自亚洲各国和地区的朋友们。

热点:海阳亚沙会圆满闭幕 乐趣传播亚洲共享

霍震霍震雯宣布第三届亚运会闭幕。 在随后举行的会旗交接仪式上,海阳市市长姜仕礼将会旗交给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刘鹏将会旗交给亚奥理事会副主席霍震雫,霍震霆交给下届亚沙会举办地泰国奥委会主席育塔萨西巴,泰国普吉市代表亚奥

热点:海阳亚沙会圆满闭幕 乐趣传播亚洲共享

20点52分左右,熊燃烧了7天的蛤蜊圣火慢慢熄灭了。 在主题曲《快乐的传播》的歌声中,各国、各地区的选手挥手告别,2014年泰国普吉再次聚集。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海阳亚沙会圆满闭幕 乐趣传播亚洲共享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