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1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芝草岛景观带规划效果图。 邹春霞

4月24日,水母网从烟台市计划局获悉,作为2010年我市的要点建设项目,计划改造芝罘岛滨海景观道路,通过滨海景观带的建设、开放型生态园的建设等措施装扮芝草岛海岸线。

芝罘岛滨海景观路位于芝罘岛西南角,东邻西海岸区,大部分地区为海产品养殖池,原来建设的简易坡面式护岸现在部分破损。 这次改造区域南北长约1600米,东西宽约155米,包括正在建设的20米宽的道路。 整个景区以道路为界分为东和西两个部分,西侧是滨海的亲水景观带,东侧是绿化带。

热点:烟台芝罘岛将建滨海景观带 景观路改造率先启动

滨海亲水景观带是这次建设的一个亮点,从东到西分别是3米的人行道、6.5米的楼梯、3米的展望台和缓坡面、缓坡面上部用方整石铺设,下部用不规则的石头构筑,缓坡面上配置石脚、石林等

公路东侧绿化带设计定位于开放生态公园。 整个绿带在三个十字路口分为四段,三个十字路口作为旅游胜地进行了重要的解决。 ( ymg记者邹春霞通讯员孙岩松郭洪泉摄影报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芝罘岛将建滨海景观带 景观路改造率先启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0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