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在6月4日记录了中央电视台的“情报接待厅”和“情报调查”后,昨天下午陶教授坐飞机从武汉到达青岛,5点50分开车到达烟台。 今天上午9点,素质教育报告会按计划在市政厅礼堂举行。

陶教授很朴素。 手表有几十年的历史,白衬衫已经破洞了。 来到烟雾之路,他询问了我市青少年“网迷”的情况,他希望通过自己的报告会,让每个家庭理解他的素质教育理论,从而受益。

在烟台待了一天半后,陶教授前往潍坊、淄博和济南。 关于忙碌的日程,陶教授说:“走遍全国各地,我是风景吗? 我觉得非常难过,以证明网络成瘾的问题有多严重。 ”。

陶教授说,今天的报告会上,不指定家人和父母,必须自己找孩子和信息对话。 关于吸烟的两个目的,陶教授解释说预防主要是为了防止越来越多的孩子上网成瘾。 训练志愿者是促进当地机制的形成,让志愿者处理一个具体例子。 (李承志娟)

热点:陶宏开来了 今天上午9:00素质报告会在市府礼堂举行

责任编辑:姜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陶宏开来了 今天上午9:00素质报告会在市府礼堂举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0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