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2字,读完约1分钟

更新:5月13日

关于海阳市一例IgM抗体阳性者的通知

2020年5月11日,在我市重点人群健康检查中,发现归国人员傅牟某核酸检测阴性,血清IgM抗体阳性。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五一假期,傅谋谋和丈夫去外地探亲。回到大海后,他们接受了核酸和血清抗体测试。其中,傅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血清IgM抗体检测结果为阳性,而其丈夫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傅的CT和血常规检查正常,无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根据卫生管理的要求,目前我市已进行了一定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密切关注临床症状。

烟台市海阳市IgM抗体阳性者相关情况(5月13日)

二、本着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5月12日,对XX及其丈夫的所有联系人进行了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第三,COVID-19中确诊、疑似和无症状肺炎病例的主要判断依据是核酸检测,血清抗体检测一般用作辅助筛查技术,而不是单独作为确诊、疑似和无症状肺炎病例的诊断依据。根据最近的流行病学调查数据,这类人群未被发现具有传染性。

到目前为止,我市尚未发现疑似、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请不要相信谣言或传递谣言。

海阳市卫生局

2020年5月13日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并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无症状”,以获得无症状感染者的同乘人员的查询方法和无症状感染者相关问题的答案摘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市海阳市IgM抗体阳性者相关情况(5月13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