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1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于1月16日表示,“面对同样的市场经济衰退,在同一个产业,为什么有些公司关门,有些公司早早恢复“精神”,稳定现有市场的立足点,有些公司能顺利快速发展成长? ”。

昨天,公司“越冬”的管理之路在两会的代表和委员之间成为了话题。 代表委员认为,为了迎接市场的春天,所有公司应该做的课题是练习内部工作,使公司的竞争力更具有抗震性和持续性。 否则,即使春天来了,公司也不一定感到温暖。

热点:资源整合流程再造价钱控制 恢复元气先要“瘦身”

“市场状况良好时,公司经营管理水平的差异表现为赚钱的“或多或少”,但如此巨大的金融不安、经营管理水平的差异,甚至导致公司的“生与死”。 姜乃刚代表认为,现在的公司应该整合自己的资源,实施“瘦身战术”,销售哪些赚不到钱、没有前途的业务板块,把公司的资源集中在最有竞争力的业务上,这是度过困难时期的重要选择 晓宁代表也认为,在市场诉说无力感、销售难以持续增长的情况下,进行流程重构,将不创造价值的部分合理化、排除的话,效率会大幅提高。 另外,公司积极从内部深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价值成本是非常重要的。 能以更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产品和服务的人可以在下一个经济周期到来之前占有先机。

热点:资源整合流程再造价钱控制 恢复元气先要“瘦身”

“公司内部的价格控制与发达公司有很大的差距。 公司应该辛苦内部工作,使“精益管理”受益。 ”。 王朋山委员表示,领域激烈竞争和有限的利益空间给公司的进一步快速发展带来了机会和压力,规范经营管理,合理管理价格成为公司尽快应对的问题。 以前可以用民营公司的钱吗? 所有的上司都有笔,但不应该用。 恐怕上司也不知道吧。 因此,公司如何管理费用支出是摆在多个公司经理面前的课题。

热点:资源整合流程再造价钱控制 恢复元气先要“瘦身”

受此话题影响,盖其东代表建议公司应该学会如何利用先进的预算管理,实现合理的资源配置,更好地计划经营活动,管理企业的价格和费用,而不是感觉和历史经验。 ymg记者孟宪臣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资源整合流程再造价钱控制 恢复元气先要“瘦身”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2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