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9字,读完约2分钟

记者张春晓通讯员杨景亮韩志方报道

最近,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发行了《关于举办“山东-名门人才直通车”活动的通知》,今年首次以省委、省政府的名义举办活动,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 要点结合高校的地域分布和我省对地区人才的吸引力,以北京、南京、西安、武汉、哈尔滨、长春、沈阳等7个城市为活动举办地,在省内组织人才吸收能力强的要点单位的参会。

热点:服务新旧动能转换 山东求贤若渴赴省外高校揽才

通知说,最初的北京站活动将于4月20日在清华大学启动,届时组织60多个省内重要企业事业部门去北京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将导致人才不足。 根据高中毕业生择业时间的优势,活动日程如下: 4月20日,北京站(清华大学) 9月中下旬,南京站(南京大学、医学专业场),西安站(西安交通大学、金融专业场),武汉站(武汉大学) 10月中下旬。 参加对象包括山东省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院、要点国有及民间公司等,是各要点大学的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博士课程后的研究者。

热点:服务新旧动能转换 山东求贤若渴赴省外高校揽才

活动期间,开展推广、座谈交流、现场谈判、合同合作等活动。 根据“通知”的要求,比较“双一流”高校的人才优势,各市、各有关部门(单位)进一步创新人才管理体制机制,优化人才引进政策,简化招聘流程,为了我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工程

热点:服务新旧动能转换 山东求贤若渴赴省外高校揽才

与往年相比,年直通车活动呈现出越来越多的亮点:一是首次以省委、省政府的名义举办,活动水平更高。 二是年省委明确“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是我省三大领先人才企业品牌之一,活动企业品牌进一步提高。 三、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海洋强省等重大战术需要人才短缺,可以按照有关规定用考察的方法公开招募,招聘方法的做法进一步优化。 四是今年在北京、南京、西安、武汉、哈尔滨、长春、沈阳等7个城市安排8项活动,活动规模是历年最大的。 五、首次举办医学专业场和知名企业专业场,促进要点行业、要点单位的精确领导,活动形式更具可比性。

热点:服务新旧动能转换 山东求贤若渴赴省外高校揽才

主题:推进综合试验实现动能转换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服务新旧动能转换 山东求贤若渴赴省外高校揽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9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