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1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进入长期运行的低温空调器环境后,低温刺激血管的急剧收缩,血液流通变差,关节和身体的其他部位容易出现僵硬、疼痛、手脚麻木等症状。

对于已经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骨关节炎等疾病的患者,即使突然进入空调器室的低温环境,也确实会诱发或加重现有关节炎的疼痛。 但是,夏天不可缺少空调器,所以夏天该如何正确采用空调器呢?

避免刮冷风。

为了不诱发或恶化关节炎,最好首先不要让通风口的冷风直接吹在身体上,出汗时不要直接吹冷风,观察颈椎膝关节等的保温。

海尔帝樽舒适风空调器智能感应送风,实时感应人和空调器距离,风随人移动,自动调节风速和压缩机转速,确保出风体感是舒适的风速和温度,保障家人的舒适和健康。

不要让骤冷

根据调查,与普通空调器的稳定的机械风相比,没有规则性的自然风更舒适愉快。 自然风比机械风最大的不同点是自然风更软,不急冷。

帝樽舒适风空调器搭载了健康的均风技术,通过蝶翼和机体之间的创新引流风路,融合室内的常温气流和空调器吹出口冷/热风,不会因急剧的热量而使人体感到不适,不要离开/ [/k0 ]。

加强膝盖的保温

对于经常在冷冻室工作的人,有必要加强膝盖保健事业,如保护膝盖等。 一方面可以保温,另一方面也可以保护膝盖不受强烈伤害。

其实只要选择合适的产品,关节炎患者也可以在夏天适当采用空调器消除炎热。 患者可以全方位多观察,减少类风湿性关节炎的复发。

秉承自然和健康的生态理念,海尔帝樽舒适风空调器不仅为清新健康的“舒适风”,也为围绕人们的“空调器病”提供了比较有效的处理方案,使自然融入产品,让客户感受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一开空调就犯关节炎?那是没找对空调的采用姿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8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