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9字,读完约2分钟

晨报报道北京中年男人刘浪是个有大学文化的人。 从2004年开始通过别人的“购买场所”通奸幼女。 他自称有“处女情结”,自己“强奸”并“欣赏”了幼童录像。 日前,南京玄武区人民法院判他五年徒刑。

北京男南京“买方”

热点:男子自拍强奸幼女录像自己欣赏 收藏犯案床单

前年秋天,安徽颍上县农民向南京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通报,11岁的女儿被南京绑架失踪。 之后玄武区公安局接到市民的通报,在中央门的酒店有在“买所”通奸的少女。

“根据受害女学生家长的陈述,女学生几天前被颐上县骗了。 走路的时候,她是北京的女教师,带贫困的女学生去北京旅行等,其实那个女学生被北京的男性强奸了。 我们迅速派遣人弄清了受害者的具体情况.评价可能一起有恶劣的"买入场所"的嫌疑. ”。 警察来介绍。 很快,北京的中年男性和女性进入了警察的视线,两人相继落网。

热点:男子自拍强奸幼女录像自己欣赏 收藏犯案床单

经过调查,中年男性的名字是刘浪,出生于1972年,大学毕业,是北京人。 女人叫王莉。 1983年出生,中专文化,无业,住在山东省胶州市。

强奸幼女视频“欣赏”

刘浪,王莉事先经过计划,知道国王在安徽省颍上县绑架少女卖给刘波强奸。

王莉前年11月来到安徽省颍上县后,编造了“北京女教师”的虚假身份,以“带着贫困的女学生去北京旅行”为名,绑架了11岁的小花到南京。 当天下午7点左右,王莉使用名为“曹敏”的伪造身份证入住南京市中央门的酒店。 当天下午,王莉为了向刘浪展示从安徽省绑架到南京市的11岁小花是处女,特意去南京市厦门买了一条雪白的床单,铺在床上,让刘浪在强奸小花时能“展现人气”。 一切准备好了,王莉带11岁的小花去房间。 两个人在水里放了安定药,小花喝了开始熟睡。

热点:男子自拍强奸幼女录像自己欣赏 收藏犯案床单

到目前为止刘浪设置了一台索尼品牌的照相机,拍摄了专用的视频。 在此期间,王莉协助刘浪拍摄,以手电筒为光源照亮小花,拍了多个特写镜头。 不知道为什么刘波没有破裂小花处女膜。

根据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的起诉书,刘波、王莉事先计划好,从王莉到安徽省颍上县绑架少女强奸刘波,其行为违反了刑法。

【责任编辑:温赫尔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男子自拍强奸幼女录像自己欣赏 收藏犯案床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8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