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2字,读完约3分钟

烟台的当地开发者,买起来放心,住起来更放心!

烟台义丰集团有限企业作为当地公司,开发房地产8年,每年被评为“烟台市优秀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富裕花园一期、二期、富裕新城a区一期、二期、芙蓉花园、福山区保护房工程。 年集团企业又赚大钱打造了富裕的阳光,打造了富裕的新城b区项目。

热点:烟台义丰集团有限企业

企业有专业的物业管理团队和专业的物业服务团队,我们一直根据“当地公司做良心工程”的公司快速发展思路,让人们放心购买,住得更放心。 义丰地产铸造未来

豪华太阳介绍:

[名山一城繁华]

独占庭院中国式建筑的模范多层中国式庭院景观社区是庭院铸造贵族气质的必须,庭院式的绿化可以让孩子在前面玩耍,也可以在夕阳的馀晖下品尝。

成套绰绰有余地享受生活

富裕的太阳周边一应俱全,东临福山人民医院、福山公共汽车站,南临大型购物中心家乐福、鱼场58街,西临福山第一中学。 住在这里,享受最方便舒适的家庭生活。

高质量的教育智慧赢在起跑线上

富裕的太阳坐在名校圈、福山区西关幼儿园、福山区西关小学、西临山东省福山第一中学,教育资源丰富,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绝版多层静享质量生活60——130平方米,观山读景,绝版多层洋房。

社区多层建筑被错误包围,互为好处。 不仅重视建筑质量,而且在建筑中注入丰富的人文感情。 不仅充分保证了在家的隐私,还实现了家庭式居住乐趣。

心的价格享受一生的财富

家是享受一生财富、性价比高的住宅,可以展现价值,也值得托付一生。 进入高品质、低价格、富裕的阳光花园洋房,开始了辉煌的人生。

稀有地区在公园里的房子

青龙山公园毗邻而居,隔着河静静地伴随着它。 在里面的城市,可以享受安静和闲居。 繁华和安逸,尽可能把握。

豪华阳光现在有1万日元到3万日元的折扣。

富裕新城: [山河之城幸福之都]

1500亩土地,200万平方米,25000户,60000人居住社区,烟台市城堡,我们向你保证!

1 .铁路货运站上传,强大的物流能力足以满足你的商业诉求。

2、福山大集,斗佑集贸易,以最便宜的价格满足你日常所需的一切。

3、家乐福、义乌商贸等国内、外公司的建设,在这里很热闹。

华润雪花等大公司环绕周边,每年等待数千个岗位。

5 .双语幼儿园、要点小学、教育环境优越。

6 .烟台南向开发的前沿,惊人的上升空间。

7,60——85平方米,合理配置,自然通透。

把车交给本案直达,交通方便。 铁路货运站,高新区

富裕的新城现在推出优惠政策:

首付3万,买房子送一套家电。

2、购买折扣为折扣,最低可享受96折。

3、买房送车代金券,节约5000元。

价格从3800元上涨,受益匪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义丰集团有限企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8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