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3字,读完约2分钟

人物名片:谢波,54岁,龙口市七甲镇老党员

早上6点,天刚亮,龙口市七甲镇王屋水库周边很安静,水面吹来的风凛冽刺骨。 在工作卡口,54岁的谢波穿着棉大衣戴着棉帽,按时出现。

龙口七甲镇位于三市边界,与栖霞、招远接壤,疫情发生后,共设置4个防控卡口进行交通调查。 作为七甲镇政府23年党龄的老党员,从大年初二开始,谢波就和同事们保护了王屋水库的卡口,对来往的人、车辆逐个进行了登记和检查,严格遵守了七甲镇的“东门”。

热点:他打着绷带起早贪黑严守“大门”

出乎意料的是,他在肋骨骨折的状态下拿着绷带,吃了止痛药战斗。

去年12月24日天气很冷,地面积雪结冰了。 早上7点40分,谢波不小心滑倒了。 “我以为肋骨疼,所以在诊所上药很难治好。 我1月1日去医院拍照才知道骨折了。 右边肋骨断了一根,断了四根,之后住了八天医院。 ”。 出院后,医生建议继续休养,但得知疫情防控卡口需要人手时,谢波坐不住。 没想到,他报名冲到了第一线。

热点:他打着绷带起早贪黑严守“大门”

同事们劝我回家休息,妻子有时抱怨休息几天,但他说:“肋骨处有点疼,我想作为老党员必须向年轻同志表达。 我可以在职场很多次。 累的时候找个地方走走,坐车坐下,然后继续工作。 ”。

值班从早上6点开始,晚上10点结束。 “家住在镇边,离上班时间20公里以上。 我每天早上五点起床。 晚上回家通常在十点半以后。 王屋水库的卡口在七甲镇的东边,连接兰高镇和石良镇,人来人往,杂乱无章,每天可进出100多辆车和200多人。 来往的工作地点车辆不少,非常忙。 到了午饭的时候,把简单的便当放在水泥地板上,就蹲在寒风中处理了。

热点:他打着绷带起早贪黑严守“大门”

他说:“我是老党员,是干部,为了人民的安全,我应该冲到第一线。 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能挺身而出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他打着绷带起早贪黑严守“大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7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