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2字,读完约2分钟

人物名片:莱阳市春雨志愿者中心,志愿者

经过20余小时的长途旅行,莱阳的40吨秋月梨被送到黄冈一线医务人员和山东医疗队的医务人员手中。 黄冈一线医疗人员相继播放了“如果有后方的保障,大家齐心协力战胜病毒”的录像。

这40吨秋月梨的捐赠者是莱阳市春雨志愿者中心的志愿者兰海和乔丽洁。

他们是同一个战友,也是夫妇。 退役后,两人一起创业,带领乡亲文芳阁家致富,响应党的号召,成立了福琪水果蔬菜合作社,用于土地迁徙3500亩种植高品质出口品种的秋月梨。 疫情发展,兰海洋夫妇直接向黄冈地区捐赠一线医务人员和山东医疗队秋月梨40吨,价值40余万元。

热点:他们把40吨梨 从莱阳送到黄冈

为了让黄冈一线的医务人员们和山东医疗队的医务人员们尽快吃到甜梨果实,兰海与50名青年志愿者们串轴工作了20余小时,完成了约6796箱秋月梨的分装,马上发送到黄冈,从捐赠处接收

卢颚两地相距1200多公里,特殊时期还面临着很多不明的困难,无论是找合适的卡车司机还是比平时找到运费都贵得惊人。

“快给我们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送梨,滋润肺! ’出发前的早上,莱阳春雨青年志愿者八零后,司机在文良来到工厂,带领另一辆车免费运送40吨秋月梨到黄冈。 经过消毒、打扫和专用运输棉袄的铺设,他和现场的年轻志愿者们开始了紧张的装车。 三小时后,两辆整车梨果顺利装车,在文良又开始爬下车封车。 密封完车后,草吃了一碗方便面带着队伍出发了。

热点:他们把40吨梨 从莱阳送到黄冈

“我不是党员,但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于文良说。 就这样,风餐住宿、方便面饥饿、40吨梨果平安到达目的地。

ymg全媒体记者刘晋照片报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他们把40吨梨 从莱阳送到黄冈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7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