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4字,读完约3分钟

水母网于6月25日、6月24日公布了年春天高考的成绩,烟台船舶工业学校有80名考生,本科上线63人,上线率78.8%,创历史最高纪录。

烟台船舶工业学校春季高考有机电一体化、财经和新闻技术三个专家。 从过去全省的报考情况来看,这三个专业都是参考学生最多、竞争压力最大的专业。 今年机电专业科的分数线为534分,财经专业科的分数线为603分,新闻技术本科的分数线为524分。 其中机电专业12人,本科上线4人,上线率33.3%; 财经专业10人,本科上线8人,上线率80%; 新闻技术专业15人,本科上线人数8人,上线率53.3%; 机电设备安装和修理“3+4”本科对口贯通培养考生43名,上线人数43名,上线率100%。 本校财经专业卫源和宋媛两位同学分别以685分和684分的好成绩位居全省第8、9名,两位学生进入全省前10名,实现了本校春季高考考生高分史的新突破!

热点:烟台船舶工业学校2019年春季高考成绩再革新高

近年来烟台船舶工业学校全面推进我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多次兼顾升学和就业,扩大春季高考规模,提高学校质量,满足越来越多中考高中不及格学生的升学诉求,学生实现了自己本科大学的梦想

学校重视春季高考班级,设置高中升学率,配备高质量教师,增加实训投入,实行独立教育、单独管理和考核,最大限度调动师生的积极性。 经过多年的探索,升学院校形成了“三风两导一连”的教学模式,致力于提高教学质量。 “三风”是指教风、学风、考风。 抓住教风,深入研究“知识+技能”高考模式,科学制定目标计划,扎实把握课堂教学改革,认真认识所有课程。 抓住学风,严格学生信息管理,加强学生课堂管理,积极开展学习竞赛表彰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 抓住考试风,学生在学校每三年多次每学期考试四次,高中三年最后学期进行五次模拟考试,实现学校之间的联考,每次确保一个人的桌子,认真参加考试风的考试纪,组织考试卷和成绩的分解。 “两导”指班领导和心理疏导。 重复班级教学、班级教学制度,每周举办专业部、班主任、任课教师参加的班级教学会,诊断各学生的学习、表现等情况,提出改进措施,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分开实施,确保学生的进步。 心理疏导,进入高三后,学生压力大,经常产生心理变动和焦虑。 升学部每月举办高考心理疏导讲座,帮助学生缓解心理压力,提高学习效率。 “一连串”指家庭学校联盟。 定期召开家长会,争取家长的支持和合作。 特别是进入高中三年级后,通过月考拆除、缘分弱科转换、学科会诊、教师座谈等多种方法,提高春季高考复习质量,让更多的学生进入高等学校继续深入学习。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船舶工业学校2019年春季高考成绩再革新高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7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