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4字,读完约2分钟

暑假矫正季节,你的笑容在我做“正”放暑假的时候,学生看牙,治牙的高峰会持续下去。 很多孩子有牙齿排列、“地包天”、面型异常、牙齿排列异常等,父母很着急,但无能为力的事情在增加。 另外,很多父母想了解更多儿童矫正的知识。 史崇胤)又到了暑假,学生看牙、治牙的高峰持续着。 很多孩子有牙齿排列、“地包天”、面型异常、牙齿排列异常等,父母很着急,但无能为力的事情在增加。 另外,很多父母想了解更多儿童矫正的知识。 关于暑期儿童矫治,烟台孙周口腔的孙院长表示:“隐形矫治是当今国际口腔矫治学行业的高新技术,对于以前流传的下巴畸形矫治器,隐形矫治技术不需要托槽和电线,不影响日常生活和社会交流。 另外,没有粘接托槽、调整弓丝的麻烦,临床操作大幅度简化,整个矫正过程可以节约时间和劳力。

热点:暑期到孙周口腔看牙有什么优惠

据说隐形矫正不仅是成人,孙周口腔也在青少年行业进行深入探索,与国际领先技术接触。 在烟台民营口腔中,孙周口腔首次引入“隐身美丽”3d隐形矫正,具有透明隐形、量牙定制、自摘、舒适无痛、效果预知5大优势。 为青少年朋友设计invisalign teen青少年系列,具有消除儿童排斥心理、异地就医更方便、不影响咀嚼、保证口腔卫生、节约口腔空间等优点。 特别是那个个性化设计,即使淘气孩子也爱它,实现隐形矫正。 比较隐形矫正的年龄段,孙院长表示:“少年儿童牙齿矫正黄金期有3个阶段: 1、乳牙期阶段(4~5岁): 适用于俗称的地包天,早期矫正有利于上颌骨发育,预防恒牙反颌。 2 .交替期阶段(女孩:8--10岁,男孩:9-12岁):在交替阶段在孩子身上发现咬唇、舌头、前伸下颌等坏习惯的情况下,有脸型异常和牙齿排列异常等。 3、恒牙期阶段(女孩: 11--14岁,男孩: 13--15岁):此时孩子牙齿互换,骨骼基本定型,通常常见的颌畸形在这个阶段治疗很好。

热点:暑期到孙周口腔看牙有什么优惠

与暑假儿童口腔矫正高峰期相比,孙周口腔执行一系列优惠活动。 从即日起到8月31日,暑期学生正牙送了1180元爱牙家庭套餐礼包,去店里享受刷牙5折优惠+一份美丽的礼物,拿着学生证或考证,均纠正9折优惠(仅限30名)儿童口腔矫正高峰期。 暑假学生正牙送了一份1180元爱牙家庭套餐的礼包,去店里享受刷牙5折+一份漂亮的礼物,有学生证吗考证后可以纠正全部9折折扣(只有30人)。

热点:暑期到孙周口腔看牙有什么优惠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暑期到孙周口腔看牙有什么优惠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7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