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6字,读完约1分钟

    

高学民,男,中国共产党党员,中学数学教师,班主任,年级组长。 担任多年班主任的工作,具有班风、学风优良,多次被评为先进班集体。 有比较丰富的教育经验,教师学科成绩优良。 多次参加学校、区、国家级高质量课、观摩课、开讲比赛获奖。 独自写论文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 学校所有职业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三次,获得了年度审查的优秀。 所带的班被评为校级优秀班集体、地区级优秀班集体。

热点:烟台十四中:高学民

他是人的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忠于党,忠于教育事业。 工作认真踏实,仔细思考。 首先从事数学教育、班主任、年级长的工作,成绩突出。

教育事业,始终从事一线教育教育教育事业,积极参加学校的教育改革,在反转课程教育改革中,成为了领导者。 观察学生创造意识和发散思维的培养,努力提高教育效率。 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充分发掘学生的潜能,使学生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体验学习带给他们的喜悦。

热点:烟台十四中:高学民

班主任的工作是,他把每个学生看作自己的孩子,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关心他们。 提倡教育学生确立既定的奋斗目标,形成班级浓厚的学习风气。 得到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所有班学风浓,班风正,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被评为校级、地区级优秀班集体。

热点:烟台十四中:高学民

年级组长的工作,本着全心全意为年级小组服务的精神,积极辅助指导,调整各级、各学科的关系,形成团结年级合作,积极努力的整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十四中:高学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6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