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1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于9月18日(通讯员仲伟玉)年9月15日下午,烟台十四中的全体教师在操场举行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和总结表彰会,分别表彰了学年第二学期的高、中学部的优秀班集体、高、中学部的优秀学生和先进个体。

高二(5)班鹏浩、九年级二班王婧分别代表了高、中学部获奖学生的发言。 他们激励了同学们。 “要遵守校规的校纪,自信,多读书,多读书,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要勇敢地挑战自己!

徐海龙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动员演说,向获奖班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赞扬学生们在上学期疫情大的环境下,坚定信念,振作起来,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和良好的成绩。 立足于新学期,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四个希望:第一,建立自信:我能。 第二,创立学风:我是认真的。 第三,培养习性:我自觉。 第四,创设我的文明这个环境。 “同学们,加油! 学校为你们的进步感到骄傲! ”。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十四中举行开学典礼暨总结表彰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6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