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0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网12月14日为了加强青年教师班主任队伍建设,加快青年教师培养,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班级管理工作的可比性和时间长短,最近在烟台十四中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青年班主任的实务训练会,训练会由乔梦泽主任主持

会议一开始,乔梦泽主任以“班主任的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的灵魂,是学校德育的重中之重”为开头,指出学生教育与班级管理的关系,指出提高学校青年班主任管理艺术水平的重要性,然后,季节副校长说“教育,教育, 德育事业的复印件包括理想信念、思想道德、身心健康、法制教育等,搞好德育事业离不开理论诱惑,要给青年班主任每人锻炼身体。

热点:烟台十四中举行青年班主任培训会

作为班主任经验交流的一环,青年班主任阚春晓、岳丽媛等根据班级管理工作中产生的困惑如何形成良好的班风? 如何选择班干部,推进班级管理工作,在快速发展方面提出问题,徐副校长、季副校长从班级管理的具体层面分享经验,对青年班主任业务中产生的困惑进行了指导建议和解答。

热点:烟台十四中举行青年班主任培训会

青年班主任说,这次青年班主任的训练会为青年班主任的班级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训练会传播的经验讲座深入浅出,实用性高,不仅解答了青年班主任业务中的很多疑问,而且为青年班主任的业务开展提供了很多参考和建议。

举止重于言传

班级管理工作需要青年班主任认真、以身作则,以自律行为获得所有学生的信任尊重,潜移默化地形成学生的优良品格。

用智慧和爱履行责任

每个学生都是世界,青年班主任不仅要为学生汲取优秀的班主任经验,要创新班级管理模式,不断提高自己,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把学生培养成理想的、负责的时代青年。

加强理念的诱惑

班主任是班上的灵魂。 良好的班级建设理念有助于诱发班级风气,帮助学生积极树立向上的观念。 青年班主任要用爱和耐心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发现优点就要及时表扬。 不要忘记初心,牢记责任,彰显优秀青年班主任的魅力。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十四中举行青年班主任培训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5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