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96字,读完约4分钟

一、企业概要

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视“三农”快速发展,提出健全的农业风险保障体系,在建立政策性农业保险制度的大背景下,批准中国保监会设立的综合经营、专业化运营的全国性农业保险企业。

经营范围:

农村保险类:

农村“全面”保险包括农村家庭财产、家属人身事故伤害保险、家属个人责任、订单农家签订订单合同的种植业和养殖业、农机户农机损失和作业人员事故伤害保险等。 有“全家福”农村家庭综合保险、“小康之家”订单农户综合保险、“出入平安”农业拖拉机和农机作业风险保险三种一揽子保险。

热点:烟台安华保险一保多安 安农安天下

农业保险类:栽培保险、养殖保险等政策性农业保险。 兼营财产保险、汽车保险、责任保险、法定责任保险、信用保险、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

目前,吉林、内蒙古、山东、辽宁、北京、青岛已经设立了6家省级分企业,四川分企业目前正在建设中,37家地市级中心支企业(大连直属中支企业目前正在建设中),171家支企业/营销服务部,员工3000

企业坚持专业化快速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农业保险技术创新和专业化团队建设,以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为手段,自主成立安华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标准委员会、保险研究所、数学研究所、埃

企业扎根“三农”,积极服务和探索农村金融市场,基于“资本最充实、团队最精干、管理最流畅、科技最强大”的基本指导思想,切实实现“安农安天下”的崇高理想

二、企业的特点

●唯一能在气象灾害后正确测量损失面积的保险企业

●自主开发的acres模型可以正确预测地区赔偿率

●中国唯一能掌握农村土地担保权新闻的保险企业

●唯一能全天候监测林区的保险企业

●世界上唯一能在森林的一次火源上立即消防的保险企业

●中国唯一能控制森林害虫的保险企业

●中国唯一能管理单一家畜个人的保险企业

●生猪价格指数保险产品创造了中国保险业的历史,国务院积极推进

●养殖业保险率先从陆地延伸到海洋

●率先领取农业保险补助金( 2006年奠定了基础)。

●率先出版了《中国农业保险快速发展报告》( 2009年)。

经过几年的探索,安华农业保险企业自主开发的无人飞机调查系统越来越完善,在国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ah-1、ah-3两种型号的无人机广泛应用于农村种植业自然灾害的精确调查。 两种无人航空照片调查机,一种飞行高度为1500米,飞行半径最多可达10公里。 也就是说,一个乡镇的范围。 另一个飞行高度是300米,小型灵活,便于携带,适合在受灾的村庄飞行。

热点:烟台安华保险一保多安 安农安天下

根据2012年政府发行的文件《山东省政策性农业保险发行实施方案的通知》(鲁农栽培字[2012]3号),烟台中心支撑企业开始承担烟台政策性农业保险的试行任务。 年2月,根据招远市小麦政策性农业保险试验的成功经验,利用我们企业专业化的特点,通过与各级政府的积极协调、信息表达,最终得到政府和农业部门的同意和支持,7月我们企业在烟台3市1区45个乡镇1738村建立了政策性丝束 本年度,我们企业为共计23.10万农户提供了2.67亿元的风险保障。 此外,13年时隔60年发生洪水灾害,作物受灾严重,据政府部门统计,全市玉米损失面积达23万亩,赔偿金额达1220万元。 由于我们企业灾害状况调查的及时、服务的热情,得到各地种植农家的信任和赞扬,同时也争相采访了各地媒体、信息的重视。

热点:烟台安华保险一保多安 安农安天下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市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收到山东省农业厅、财政厅、林业厅、金融处理、保监局《山东省农业保险关于发行新补贴品种的实施方案通知》(鲁农栽培字[]16号文),政府和相关部门的积极信息 在我企业高质量服务的前提下,我相信14年的农保观率会再次取得好成果。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安华保险一保多安 安农安天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4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