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0字,读完约1分钟

【综述】放弃低开高步行,定义目标顾客,发表以顾客为中心的营销模式。 ——世联地产胶东地区总经理陈耀华】

今天房地产市场的惨淡之处当然是,在政策高压、银根紧缩、交易下跌中,全国房地产进入了“冬天”。

世联地产胶东地区总经理陈耀华在题为“趋势和市场营销”的演讲中认为现在的楼市还没有迎来最冷的时期。 通过详细的数据观察,陈耀华认为在过去的楼市管制中,楼市将沿着“展望、局部促销、新项目低于预期价格、全面促销、局部降价、全面降价”的轨迹前进。

热点:世联怡高区域总经理陈耀华:推出以顾客为中心营销模式

“对应各个阶段,成交量和价格也出现了量的下跌稳定、量的上涨稳定、量的价格下跌、量的上涨、量的价格上涨、量的价格一齐上涨的局面。 ”陈耀华说:“现在的市场基本处于全面促进销售和局部降价的阶段,预计测定价格第一次见底,明年上半年第二次见底,预计真正的冰点会在第二次见底后正式到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世联怡高区域总经理陈耀华:推出以顾客为中心营销模式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