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5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2月14日( ymg记者逢苗姜干摄影: ymg记者荣盛杰)昨天,市委推进部组织召开了学习刘盛兰优秀事迹的座谈会,进一步赞扬刘盛兰快乐和学习捐赠助学的崇高精神,向全市干部群众树立了刘盛兰榜样,继续雷锋 在会议上,来自烟台市社会各界的9位代表发言,讨论了学习感和切身体验。 现在这个网络发表了一部分摘要,和大家分享。

热点:弘扬雷锋精神 传播道德力量—学习刘盛兰事迹座谈会

从很远的地方借机推进道德建设

聘请市委副书记杨波

刘盛兰老人是招远市57万人民中的普通一员,老人这次获得中央电视台的“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在全国人民面前推进他的杰出事迹,这是招远市整体的荣誉,也是进一步推进招远市道德建设的难得机会。

刘盛兰当选“感动中国”人物后,招远市文明委员会专门发行了《关于开展刘盛兰学习活动的决定》,通过开展学习刘盛兰的活动,在全市进一步引起了“美德金都”建设的新高潮,崇善尚美、修身养德的正能量 争取今年年底全面涵盖“善行义举四德榜”建设,成为招远市进行道德教育、发挥典型领导作用的坚实阵地。

热点:弘扬雷锋精神 传播道德力量—学习刘盛兰事迹座谈会

下一步,招远市还以实践招远精神为主线,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切实推进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领域等创业活动和乡村文明行动,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丰富人民精神世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弘扬雷锋精神 传播道德力量—学习刘盛兰事迹座谈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