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9月9日新闻(通讯员隋新)又是一年的团圆节,中秋节想玩不同的游戏。 那不容易! 带家人去蓬莱八仙过海度假村过中秋节,有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在等着你,玩国际范围!

中秋假期,全家聚集在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住在木屋、骑士、海盗等主题客房,像童话梦一样,度过亲子假期的快乐时光。

泡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欣赏欧式典雅艺术,感受来自地心的温暖邂逅,溶洞池、特色药浴等多种天然泡池,养生更养心。

在骑士主题餐厅品尝中秋节团圆之家的宴会,白金五星厨师队的实力做中西合璧的美食宴会,满足家人的口味。

带着家人进入“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观看蓝鲸、海豚、海狮海象的精彩表演,威风北极熊吃月饼过中秋节,人鱼公主唯美扮演嫦娥奔月,在水中为你献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发布了“《月亮》你好,中秋节狂欢”活动,40多个先进游乐设备创造了奇怪的先锋体验,为你提供了不同诉求的专属玩法,豪华花车巡回演唱会每天准时上演,你是王子

三仙山景区将举行拜月仪式。 自古以来人们就寄托拜月祈祷、思念,追求美好的习惯。 景区可以再现至今流传下来的拜月礼,祈祷福纳祥,游客朋友也参加,为家人祝福。

带家人去八仙过海景区看广阔无边的蓝色大海,听八仙过海的故事,洗心养心,体验仙人之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中秋团圆节 玩出国际范 八仙过海度假区花样活动等你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