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7字,读完约1分钟

    

微博认证网友王丰-scmp爆料李天一因涉嫌轮奸被拘留。

李双江(左)和儿子李天一(右)

据被实名认证为“香港《南华早报》网站编辑”的网友王丰-scmp透露,海淀公安局昨晚以轮奸刑事嫌疑拘留了一名叫“李冠丰”的年轻男性。 名字改了,但有人认出他真的是谁。 王丰-scmp在博文的最后,附上李双江之子李天一的网站链接,暗指涉事男人是李天一。

热点:网曝李双江之子李冠丰涉嫌轮奸 已被刑事拘留(图)

对此,相关媒体的连接人员得知李双江的孩子现在被捕了,北京市公安局的人员对这件事进行了比较回答,媒体继续关注这件事的动态,知道如果有可靠的消息,很快就会发表。

李天一1996年4月出生在北京,父亲李双江、母亲梦鸽都是有名的歌手。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人民大学附中,上过美国shattuck st.mary's冰球学校。 2011年9月6日晚,在北京市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门口殴打夫妇,被拘留。 2011年9月15日,李天一因寻找死者罪被收容培养了一年,于次年9月获释。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网曝李双江之子李冠丰涉嫌轮奸 已被刑事拘留(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2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