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14岁的少女患了罕见的巨乳症,左乳房在4个月内疯长了10斤。 昨天,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为这位罕见的巨乳症患者进行了整形手术。

据说患者第一次来九院时,左边的乳房像西瓜大小,皮肤几乎要破了。 王炜教授表示,九院从80年代开始进行巨乳症整形手术,每年10-20例,通常是中青年女性患者,这么年轻4个月病情迅速发展的患者,是第一次见面。

王炜教授指出:“如果乳房有一斤以上,就是巨乳症的重症患者。 这位患者左侧乳房重10斤,右侧1.5斤,是非常罕见的病例。 ”他查阅了相关文献,世界上也没有类似病例的资料。

经过4小时的整形手术,患者重量切除了10斤巨乳,接受了乳房、乳晕和乳头重建手术,整形后两侧乳房基本正常。

“至今尚未确定这位奇怪患者的病因。 ”王炜说,医院已经为患者进行了细胞生长因子、血管生长因子的检查。

责任篇kally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花季少女患上罕见巨乳症 左乳四个月内疯长10斤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1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