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6字,读完约1分钟

中纪委最近就违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六个典型问题发出通报,强调进一步严格纪律,推进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六个典型的问题都像是吃饭、旅行、举行宴会、辅助大蒜皮的小事。 这些问题摆在过去真的不值得,但相关的党员干部并不是“受到严厉惩罚”。 因为他们都有共同点,无视“八项规定”,无视大众利益,无视民心方向。

中央制定了“八项规定”,充分体现了追求真正实务、狠抓作风转变的决心,根据实践说明,“八项规定”得到民心,干部作风明显好转。 但是,有点领导干部从左边看,有展望和“避风”等心理,认为改变作风是从中央吹来的“一阵风”,“雷大雨少,不动真格”,结果是损人不利己。

热点:中纪委通报让“观望”干部”无法“逆袭”

通报再次表明中央踩着石留印,抓住铁的决心,无论是县委书记、村支部书记、“权利”的财政局长、“有钱人”的国企老总、基层一线町书记、垂直管理的地税局长,都无视规定,我做得很棒。

当然,光靠惩罚的力量还不够。 改变作风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劳,需要合理的惩戒机构、批判、警告、惩罚、任何无力改善作风的展望干部和落后分子。 另外,需要科学激励制度、表彰、激励、提拔、哪些积极业绩突出的领导干部,只是坚持不懈,有什么展望?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中纪委通报让“观望”干部”无法“逆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