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0字,读完约1分钟

定精神和最高人民法院六项措施的典型例子。

这六个例子如下。

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为了接待外国法院和有关机构的人员,于去年12月19日和今年1月2日在黄冈某酒店和武汉某酒楼吃喝花了6067元和8329元,把吃饭的收据返还给了本院的财务结算。

潮安县人民法院举办了建院20周年庆祝活动,今年1月5日设置了晚宴22张桌子,消耗2.4万余元,并给参加晚宴的人每人送一只257元的不锈钢保温杯,消耗5.6万余元。

习水县人民法院审判员余某某、袁某某于今年1月8日下午4点左右离开职务,与两名社会人一起去茶室打彩牌,被该县有关暗访小组没收。

衡阳市石鼓区人民法院审判员任某在今年春节假期后继续自己请假,在元宵节前对诉讼当事人隐瞒什么也做不了。

绥阳县人民法院将本院的警车出租给该县某机构暂时录用,租车机构的司机在今年春节假期期间将该车停放在某温泉停车场,产生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法院所长钟某今年清明节放假期间,私自驾驶警车到墓地为亲属转移坟墓。

上述事件的当事人事后分别受到了相应的处分。 根据通报要求,各级法院及整个法院的干部要从上述案件中认真吸取教训,切实改善司法风格。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最高法通报6起从业作风不正典型范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1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