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0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8月19日报道( ymg记者郭明新)从6月1日开始,现在,《管制令》实施已经过了两个多月,为了了解塑料袋的采用情况,记者今天访问了我市的几个购物中心。

市场:用布袋买菜

早上7点,记者步行来到市区的红利批发市场,此时的市场已经被很多市民搅拌了,应该有新鲜的蔬菜、甜水果。 从红利市场东门走到西门,发现大约300米的市场上,很多市民都有共同的习性,拿着小包,买东西后,不是把行李放在包里,而是打开手提包,已经准备好了布什。 记者拿出照相机试图记录市民张阿姨准备购物袋的瞬间,被张阿姨发现,说明理由后,“没什么,尽量不要用塑料袋是我们应该做的。 特别是现在,应该意识到买自带袋的习惯”。

热点:[节电节能,我们在行动]别了,塑料购物袋

百货公司:装罕见的塑料袋

上午10点15分,记者来到市内的大型购物中心,看到市民选择的服装方法也各有千秋。 在百货公司的东门,刚买完东西的两个市民,一个男性把小东西直接放在大上面上车,另一个把食品放在新买的电饭煲里。 记者看到这个赶紧说:“塑料袋怎么样? ”。 这李先生像开玩笑一样说。 “袋子做什么,又要花钱。 ”但后来他认真地说。 袋子确实有点浪费了,车停在门口。 这么走的话可以出去。 你不需要制造白色垃圾。

热点:[节电节能,我们在行动]别了,塑料购物袋

进入百货公司后,员工对记者说,6月以后,百货公司严格执行《管制令》的相关规定,禁止免费向客户提供塑料袋,必要的客户必须另外支付购物袋的情况下,如果有这样的规定,以前客户自己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节电节能,我们在行动]别了,塑料购物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108.html